全国站北京站

毕业后想当老师?这4所师范类院校是首选,考上后好就业待遇高

编辑:csm351
2019-07-31来源:百家号
  每个人都希望毕业后,可以找到一份工作稳定,且有节假日的工作,因此,教师就成了许多人理想职业。正因如此,高考填报志愿时会有许多学生去了解师范类大学的录取标准,并选择适合自己的师范类大学报考。不过,师范类大学也有易考和难考之分,师范学校毕业的学生有不同的社会认可度。今天慧子就给大家介绍几所社会认可度很高的师范大学,考入后学生好就业,备受老师和学生的欢迎。
  一、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下面简称“北师大”)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其前身是1902年创建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1923年更名为北京师范大学,是我国历史上第一所师范大学。北师大的实力在我国也是排名首位,知名度高自然要求也会很高,一般考入该校的学生大多都是各省地区的佼佼者。尽管要求比较高,但若能顺利考入该校,且毕业的话,那么就不用为就业而发愁了,毕业后就可以找到理想工作,并且薪资待遇也都很不错。
  二、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下面简称“华东师大”)坐落于我国上海市,创建于1951年,以大夏大学(1924年)、光华大学(1925年)为基础,同时调进复旦、浙大、同济和圣约翰大学等高校的部分系科,在大夏大学原址上创办。华东师大在人性化管理方面做得比较好,教师团队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待学生和善可亲。该校文理方面的专业比工科略强,校内开设的活动较多,为学生提供了大量自我展示平台,并且学生若想做学术、搞科研或创新创业,学校都会给予支持。除此之外,华东师大的国际交流也做得很好,为在校生提供更多出国或与其他学生进行的机会。
  三、首都师范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下面简称“首都师大”)坐落于我国首都北京,创建于1954年,是一所包括文、理、工、管、法、教育等专业的综合性师范大学,是唯一的非“211”师范大学入选的“双一流”,进步非常迅速。首都师大在北京地区被称为最好的北京市属重点大学,其获得北京政府非常大的投资与支持,发力追赶其他同类师范类院校。因特殊政策扶持让首都师大拥有更多的优势,相信未来的发展也将会更加光明。
  四、南京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下面简称“南师大”)坐落于我国古都南京市,它的主源可追溯到1902年创建的三江师范学堂,另一源头为1888年创建的汇文书院,后发展为金陵大学;1952年全国高校院系调整,在其基础上组建南京师范学院,1984年改办成南京师范大学,可称得上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院校之一。南师大在我国排名50名左右,文科类专业要比理科类专业略强,该校在江苏省的名气很高,对南师大毕业的学生接受度很高,许多学校的优秀老师都毕业于南师大。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