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双学位培养项目现已启动

编辑:csm351
2019-11-14来源: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
  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双学位培养项目现已启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双学位培养项目,是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和天津音乐学院的合作项目,项目面向天津音乐学院在读研究生。该项目包括在天津音乐学院至少一年的学习,以及在茱莉亚研究院两年的学习。按规定完成修读学分的学生可获得美国纽约茱莉亚学院颁发的硕士学位,以及天津音乐学院颁发的硕士研究生学位和毕业证。 

  二、招收方向:

  1.管弦乐表演(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大管,小号,圆号,长号,打击乐) 

  2. 室内乐表演 

  3.钢琴艺术指导 

  三、招收范围:天津音乐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四、招收名额:择优录取,最多不超过10名。

  五、英语要求:托福89;雅思6.5;PTE 60。如尚未达到英语要求,但成绩处于托福77-89;雅思6.0-6.5;PTE58-60区间的申请人,将有机会参加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的暑期英语强化课程,顺利通过此课程考核者,将视为英语水平能力达标。(注:英语考试成绩需由主办考试的机构直接寄出,收到成绩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01月15日。如申请人在2020年03月01日前取得更好英语成绩,可再次提交。)

  六、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申请人需于2020年01月01日前登录茱莉亚研究院系统进行注册,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并注明天津音乐学院在校研究生。 

  2.网上申请成功后,申请人需于2020年01月03日16:00前到科研与研究生处研究生管理科(南院办公楼213室)进行备案登记,经核准通过,可予以免除报名费。 

  七、项目咨询:

  天津音乐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处, 于老师24160613 

  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招生办, 何老师25674890转8828 

科研与研究生处 

2019年11月14日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