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醉美古都之行——陕西西安音乐学院之旅

编辑:csm351
2019-11-27来源:百家号
  西安啊,真是个好地方。好吃的、好喝的、好看的……应有尽有。西安的美食、美女,哪个不为人们所津津乐道。西安还被列入“世界历史名城”。

  前几天看一个大唐不夜城的不倒翁小姐姐,真真的是一眼万年啊,太漂亮了。我一个女孩儿都被她的眼神勾得挪不开眼,为她的气质所折服。长安自古出美女,且善音律。今天,带大家看一看西安的音乐学府——西安音乐学院。
 

  西安音乐学院位于陕西市长安中路18号,是一所著名、且历史悠久的艺术类高校。西安音乐学院的前身是1948年贺龙元帅在晋绥边区创建的"西北艺术学校音乐部"。次年5月学校随军西渡黄河迁至西安,定名为"西北军政大学艺术学院音乐部";是西北地区唯一的高等音乐学府。

  西音学校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艺术气息,艺术氛围,都是顶级的!知名校友云集,著名作曲家赵季平便是毕业于西音。还有巨多的音乐大咖,舞蹈大神……数不胜数。这就是考取一所好大学的重要性!配置、平台、资源、身边的人……都是优秀的,只有这样,你才会去向优秀看齐、向成功靠拢、向正确的方向前进。


  这也太豪华了吧


  看了会场的布置与活动的照片是不是非常躁动,感觉要按捺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内心已经热血沸腾了?心动不如行动!快去西音体验一把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冲击吧!享受一场眼睛与耳朵的文化盛宴!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