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央音乐学院调整艺考方案,乐理考试改为网络方式进行

编辑:csm351
2020-04-06来源:新京报
  4月5日,中央音乐学院发布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调整方案。根据调整方案,中央音乐学院所有招考方向的乐理考试改为网络考试,考试范围不变。
  中央音乐学院考试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线上考试(四月底前完成),第二阶段为现场考试(高考后进行)。
  根据调整方案,中央音乐学院所有招考方向的乐理考试改为网络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范围不变,与公布的招生简章一致。乐理合格线为60分,合格者方可进入第二阶段现场考试。
  声乐歌剧系初试一轮采用提交视频的方式进行,一轮合格者,方可进入第二阶段现场考试;乐理及声乐歌剧系初试一轮线上考试时间、办法将另行通知。
  第二阶段各招考方向的考试将在高考后两周内现场进行,考试内容、形式不变,与公布的招生简章一致。现场考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