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大学管弦乐器演与贸易专业简析,学长学姐现身说法告诉你

编辑:csm351
2020-09-09来源:百家号

  本文内容为各大高校往届大学生真实的现身说法内容,但因为是往届,每年该专业的大学情况可能会发生略微变化,所以部分内容较今年,明年甚至以后几年,实际情况可能会略有不同
  但是对于本专业的相关信息还是非常有参考价值的,欢迎详细阅读并提出对本专业的疑问或宝贵提议,读者的评论留言是对自媒体人最大的支持!
  管弦乐,毕业生可根据自己专业的情况而定,专业好的可以去职业团体,例如某某歌舞剧院,交响乐团,专业不好的可以在学校学习时考取教师资格证,将来可以去一些中小学当音乐老师,现在好多中小学都有自己的管乐队,有的甚至有自己的小交响乐团,专业太差的只能在失业了,我们班级毕业31人,有两人在职业交响乐团,当老师的有1到2名,还有5人左右在琴行里带课有大约1人在职业学校,有1人在提琴厂里上班,剩下的几乎都在待业状态,有的人也改行了.至于你说的贸易毕业能干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想最多也就是在个好的公司上班,如果学习好,还可以考取公务员,同样学管弦的学习好也可以考公务员
  有的人就想找一个合适自己的职业来干,可是现在市场里这些几乎都已经是人满了,当服务生可能大学生拉不下脸来干,只要肯干养活自己是不成问题的,清华大学毕业也照样有卖猪肉的,最重要一点只要专业好,找一个适合自己专业的工作还是不难的,一但不好,只能当一些类似服务生的工作,到那时不要怪任何人,谁叫你自己在学校没好好学,也不要埋怨学校没有好老师。
  毕业了有干专业的就是在地方乐团。还有部分改行的,就业路子其实挺窄的。
  能做很多啊。我是学音乐的,管弦乐器这一问题. 看他们学什么乐器了,要是学的乐器很受人欢迎就能赚很多钱. 如果不欢迎就得等了,再有看专业,专业好就OK了。
  先学好专业,然后选择学校,选择自己力所能及范围之内的学校,不要好高骛远。
  还是文艺团体比较好,像什么地方的歌舞团之类的。但是竞争是很激烈的。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