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钢琴专业留学意大利,专业分析和解读,还有推荐院校和入学考试

编辑:csm351
2020-09-20来源:百家号
  去意大利留学的音乐生中,在选择专业方向上占数最多的专业就是钢琴和声乐了。不要质疑哦,因为意大利的钢琴和声乐专业真的是在世界排名都很好的。而且,我很明白,对于刚到意大利留学音乐或者说,正准备去意大利留学音乐专业的同学来说,可能多少有点担心,专业是怎么样?有哪些院校可以就读?以及,我能够顺利的通过入学考试吗?等等,今天主要从三个方面分析一下哦:专业、院校和入学考试。
  一、专业解读
  钢琴专业也就是钢琴独奏,部分钢琴专业的学都是这个向,重点在曲的演奏技巧和细节处理。
  艺术指导专业或是钢琴伴奏,这个专业向的是给声乐的伴奏,不仅要对钢琴演奏有定程度的了解,还要对声乐作品(般是歌剧,咏叹调)熟悉,需要弹琴、演唱。这个专业的是向歌唱家,能扣作品的细节处理,相当于个懂声乐的钢琴家,所以难度钢琴专业些,对演奏技巧的要求相对没那么。
  钢琴和艺术指导这两个专业在意利乐学院本科,研究都有开设,有相关专业的学都可以报考,如本科学声乐但钢琴平,也可以报考钢琴专业,但学后需要补修学分。
  钢琴专业在意利乐学院本科研究都有开设的专业,有相关专业的学都可以注册的,如声乐专业的学但是钢琴的专业平很,也是可以考钢琴的,但是学后需要定的学分补修。
  二、推荐的院校
  1。都灵威尔第乐学院:钢琴(本科研究)爵钢琴(本科)
  2。兰威尔第乐学院:钢琴(本科研究) 爵钢琴(本科研究)
  3。帕多瓦乐学院:钢琴(本科研究)爵钢琴(本科)
  4。科莫威尔第乐学院:钢琴(本科)爵钢琴(本科)
  5。帕尔玛乐学院:钢琴(本科)钢琴伴奏(研究)爵钢琴(本科)室内乐钢琴(研究)
  6。罗乐学院:钢琴(本科研究)
  7。威尼斯乐学院:钢琴(本科研究)
  三、学考试
  钢琴专业是独奏30分钟左右,曲选。视奏两,钢琴曲,为钢琴伴奏或者四连弹,语测试不超过10分钟,对第项测试类钢琴曲进讲解分析,测试中平稳可以提问题。(考试看各个学校的要求)
  艺术指导专业,不仅要独奏钢琴曲总不少于30分钟,现场还要视奏两,为钢琴独奏,为钢琴伴奏,并唱声乐部分;歌剧咏叹调的伴奏,声乐部分可找专业演唱者合作,或者考本进唱。同时,考还需要懂得区分演唱者的声部,能解释作品中的和声如何转换,演唱者的格以及能对作品历史背景和作品格进介绍。
  在选择曲不是难度就好,是选择适合的作品,因为意利师更看重你演奏的曲是如何处理的,注重曲乐性和演奏的呼吸控制,这也是在国内和意利学习的不同。在意利,可以边学语边去提的专业技能。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