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浙江音乐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怎么考?

编辑:csm351
2020-09-30来源:音悦课

  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创建于1927年,迄今为止,培养出了众多成绩优异的学生,纷纷在国际国内钢琴比赛中获奖,教学成绩斐然。老一辈钢琴教育家为我国的钢琴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那么,浙江音乐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怎么考?如何快速过线?
  01
  勇往直前,梦想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季同学十分喜欢音乐,高一的他就已经产生了参加音乐艺考的想法。但是,他的视唱练耳、乐理等音乐基础和别人对比来说十分薄弱,这是让他很沮丧的地方。然而,季同学实在没有办法放弃自己心爱的钢琴,所以,他选择参加艺考训练。
  刚来到音悦课,季同学发现这里是个环境很好的地方,一进大门就能看见各种各样的乐器,这里对他来说简直是天堂。他在浏览校区的过程中发现了很多和自己一样,基础不够但热爱音乐的同学们,看到他们自信的脸庞和认真学习的模样,季同学在心底给自己默默地气,为了备考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的目标,一定要坚持到底。
  02
  不惧怕风雨险阻,一路前行
  起初,季同学因为音乐基础不够在同学中感到很自卑,是老师经常鼓励他,同学们也会帮助他慢慢融入这个大家庭中。还记得一次大课,老师讲解专业知识,而大家都在认真听,他却因为练琴到很晚,所以显得力不从心。课下,是老师找到并拿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的目标告诫他,学习虽然很累,但一定要用对方法,只有对症下药,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季同学很开心,原来在老师讲解和同学的鼓励下,他通过自己辛勤的汗水,早已使原来的水平提高了,他在同学们中也不是弱势的存在了。时间过得很快,艺考前夕,老师带同学们进行了放松活动,防止在艺考中过于紧张。
  03
  为了理想,我们可以超越自己
  令众人惊喜的是,季同学从一开始的基础薄弱到现在,居然能够被浙江音乐学院录取,他很感谢冲刺营的老师和同学,是他们给了自己继续备考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的勇气。没有努力就没有收获,学弟学妹们,加油吧!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