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怎么样,招生简章在线解答!

编辑:csm351
2021-01-21来源:百家号

  生命之水缓缓流淌,一去不复返。在生命的长河中,最美好,最令人眷恋的还是那多姿多彩的青春。青春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它交织着成功时的喜悦和付出时的辛劳,这一切互相交织融合,汇成一曲美妙的生命之歌。

  这是承载着平凡生命的呐喊我们的世界不够完美,每天都有希望崩坏,前路上常常会有荆棘与泪水相伴。艺考也是如此,但我们用热血呐喊不愿沦为尘埃。正如备考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的戴同学一样迎来自己人生的华丽蜕变。那么,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怎么样,好不好考?

  01下定决心,走上艺考之路自小喜爱音乐的戴同学接触了多种乐器,参加艺考的想法在脑中存在已久。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到了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招生简章,对里面的学习氛围心仪不已,与父母沟通后下定决心参加艺考,参加音乐艺考训练,为备考中央音乐学院的目标而奋斗。

  刚开始,初来乍到的戴同学很快就发现身旁的人都不简单。“感觉每一个人都有特长,身边的小伙伴们简直是卧虎藏龙。”很多同学都是自小学习小提琴等西洋乐器,钢琴更是不在话下,这给了她很大的挫败感。

  02难忘的集训生活经历“感觉自己就是天鹅群里的丑小鸭一样,有些自卑。”戴同学说道,但大家都是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少年,经常会聚在一起交流学习,给了她许多帮助。“因为在这里是集训生活,需要住校学习,这让从小在家里睡觉的我很不习惯。但同寝室的室友都很照顾我,还送给我抱枕当作礼物,我很是感激。”

  备考的路上总是充满了困难,这条漫漫长路上只剩下迷茫。有着最终目标的戴同学开始努力学习乐理知识,开始制定每日计划。“每天上完课都会给自己反馈,日日改进。空闲的时间就会泡在琴房里,因为只有一遍一遍地练习曲子才能拥有更好的状态,熟能生巧嘛。”戴同学笑着说道。

  03努力奋斗,追求音乐梦想在训练营里交流和学习的氛围也影响了她,让她的学习更加自律与认真。“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的成绩也开始稳步提升,每次的月考名次也有了显着的进步。

  艺考前的日子总是难熬漫长,充满变故。临近统考前的三个月,戴同学的状态开始起伏不定,复习情况很不好。“感觉自己的音乐理论知识掌握得很不充分,总是会忘记。而且自己的知识点也记不牢固。有点时候甚至连弹钢琴时都静不下心来,心里有些焦虑,头发也开始大把大把的掉。”戴同学如是说道。

  04决战艺考非常时刻——稳住心神,终获成功幸好老师注意到了她的异样,开始找她谈心,一步步地开导她。“刘老师帮助我理清了学习思路,重新给我复习了薄弱的知识点,调整了学习计划,我真的很感谢他。”戴同学笑着说。在老师的帮助下她的成绩开始慢慢提高,在临近考试一个月的时间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巅峰水平。

  “苦心人,天不负”短短一个月的调整时间,戴同学获得了统考第一名的好成绩。刘老师老师听闻这个消息也为她高兴不已,对着其他老师说道:“这个孩子目标明确又刻苦认真,为了实现梦想付出了自己的汗水,我看好她。”听到老师夸奖话语的戴同学得到了很大的鼓励,稳住了心神。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几个月后,戴同学果然如愿通过了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的校考,还以浙江省统考第一名和浙音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收到了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的录取通知书。

  05想对师弟师妹们说的话——努力的人生最精彩在这里,戴同学想对师弟师妹们说,既然选择了艺考就要一条路走下去。只要自己顽强不屈,又何惧路上的千万阻挡。回首往昔,在这条路上我经历过迷惘与慌张,但从未放弃过我心中的理想。人生亦是如此,只有经历过千锤百炼,心胸才会变得宽广。怀揣着心中的理想,在奋斗的大道上努力狂奔吧。

  希望备考的师弟师妹们不要理会眼前的小小困难与挫折,这些不过是过眼云烟。只有走到最后的那个人,才会体验到成功的滋味。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希望大家都能考到理想的音乐学院,放飞梦想。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