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要校考的同学建议提前规划

编辑:csm351
2021-01-23来源:百家号
  天津音乐学院是中国北方地区重要的培养音乐、舞蹈、戏剧、影视专门人才的高等艺术教育学府,学校为天津市高校研究生教育校外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国务院批准的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民间常说的九大音乐学院之一。

  艺术类教育部要求美术类,设计类一般不得组织校考。但是其他类没有要求,所以音乐舞蹈类还是校考得多,近几年艺术类文化课要求不断提高,但是一批专业类名校,由于有文化线自主划线资格,不受省招办文化分数线的限制,所以考生担忧统考完了,纠结要不要校考的问题,美术类统考招生院校多,其他类要不要校考,各人有各人的具体情况,请看天津音乐学院2020年各个专业文化分数据:音乐学(音乐学理论)专业:专业合格,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407 分。

  音乐学(音乐商务与音乐传媒)专业:专业合格,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410 分。

  音乐学(音乐批评)专业:专业合格, 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405 分。

  音乐学(音乐教育)专业:专业合格, 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369 分。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作曲、指挥):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300 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艺术与科技(电子音乐、音乐录音):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300 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艺术与科技(钢琴调律与修复):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300 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音乐表演(美声)专业: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260 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音乐表演(民族声乐)专业: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275 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2音乐表演(笛子、笙、唢呐、二胡、板胡、民乐大提琴、民乐低音提琴、琵琶、三弦、扬琴、古筝、古琴、阮、柳琴、民族打击乐、管子)专业: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243 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音乐表演(小提琴、中提琴、管弦大提琴、管弦低音提琴、竖琴、长笛、单簧管、双簧管、大管、小号、长号、圆号、大号、西洋打击乐、管弦萨克斯管)专业: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270 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音乐表演(钢琴)专业: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270 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音乐表演(手风琴、双排键电子琴)专业: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270 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音乐表演(流行演唱、现代键盘、现代萨克斯管、爵士小号、爵士长号、爵士鼓、古典吉他、电吉他、电贝司、电子手风琴)专业: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260 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舞蹈编导专业: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225 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舞蹈表演专业: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210 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舞蹈学专业: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350 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表演专业: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265 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为 300 分,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按照文化分排名的基本是400分出头,按照专业分排名的是300分左右就可以。天津音乐学院学科评估:音乐与舞蹈学B+.已经很不错了。所以提供以上数据供各位要不要校考的音乐类考生有个参考。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