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全国138所招收音乐类硕士院校,学音乐照样高学历!

编辑:csm351
2021-03-07来源:九拍音乐
  很多人,把学音乐当做考大学的“权宜之计”,也是这样的偏见,让很多本身音乐天赋极高的孩子在舆论的逼迫下放弃了音乐。但其实,学音乐照样可以高学历,音乐学硕士、音乐学博士比比皆是。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落下帷幕,后续还有查询成绩、准备复试、申请调剂等。一般在3月上旬,34所自定义分数线的院校将首先公布自己的复试分数线。其中更是不乏大众熟知的985、211院校。

  学音乐也能拥有高学历,也希望深爱音乐的你,不要把考音乐专业当做退而求其次的“万全之策”,我国的音乐事业,需要更优秀的你来创造!也希望,正在努力考取音乐学院的孩子们加油!

  众所周知,每年九拍总部都向大量中、高考艺考生提供专业培训,帮助他们顺利考入天津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知名音乐高校。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