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甘肃2021年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举行

编辑:csm351
2021-03-23来源:每日甘肃

  3月20日,“甘肃省2021年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暨西北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20个省(市、区)的330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各类岗位8000多个,省内50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约1000余名毕业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据介绍,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中,省内单位180家、省外单位150家;教育类单位170家、企业160家。涉及教育、文化体育、信息技术服务业、交通运输等20种行业。

  学校了解学生就业意向

  四川世纪爱华教育科技集团教师选聘学院院长杜雄说:“西北师大毕业生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本次双选会上,我们以招录中小学教师为主。”“学校推送的就业信息、提供的专场招聘和双选会等校园招聘平台等服务,让我们选择目标单位更便捷。”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高田田说。

  2021年西北师大共有毕业生7266人,涵盖26个学院263个专业的本、专科生和研究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校专门设立了参会通道,所有参会单位均提前申请、审批,提交行程码、承诺书等材料;所有参会学生均申领电子票,校外人员凭健康码参会。今年,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承担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教师教育人才精准服务平台”“甘肃省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并长期举办专场招聘会,为全省各专业毕业生和广大省内外用人单位搭建招聘洽谈平台。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