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0多家单位齐聚云南师范大学选贤纳才

编辑:csm351
2021-03-28来源:春城晚报
  3月25日,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西区篮球场人头攒动,该校2021届毕业生师资类双向选择招聘会正在举行。

  此次双选会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师范大学和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吸引省内外208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与,其中教育类用人单位125家、其他企业83家,涵盖高等院校、中小学校、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等,提供近6000个就业岗位。

  现场,毕业生们求职热情较高,各用人单位展台前不断有人前来咨询或投递简历。和往年一样,教育类用人单位尤其省内中小学校、幼儿园等依然广受毕业生的青睐。在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中学、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等展台前一早就排起了长队。

  由于春季校招刚开始,不少毕业生在求职时主要关注需求岗位与个人专业的匹配度。秘书学专业大四毕业生付红梅认真了解着招聘企业的要求,她说:“目前我想找到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像是行政、秘书、助理这一类的岗位,薪资达到平均水平即可。”社会学专业大四毕业生黄鑫则感受到了专业对口的求职难度。“我们专业相对冷门,招聘岗位不多,所以我会继续参加其他大型招聘会,争取早日就业”,黄鑫说。

  双选会现场,云南师范大学特别设置了“求职加油站”,为同学们提供包括政策咨询、就业咨询、简历诊断、面试指导、生涯咨询、求职妆容、拍证件照等八项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求职。

  据介绍,云南师范大学2021届应届毕业生有8000余人。为帮助学生顺利就业,该校将加大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分类分层次举办招聘会,点对点推送就业信息,为就业困难学生提供就业帮扶,充分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