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编辑:csm351
2021-04-10来源: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获批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双万计划)名单。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音乐学专业以理论课程和艺术实践教学为抓手,邀请各音乐领域专家作学术报告,开展“优势专业教学音乐会”、“毕业生音乐会”、“多彩文化校园,艺术实践舞台”、“周末音乐会”等实践育人活动,培养学生具有扎实音乐理论、史论知识,具备相当程度的声乐演唱能力、钢琴演奏和伴奏能力,以及能在专业文艺表演团体、文化馆站、中小学从事音乐表演、教学的应用型人才,并为本专业的进一步深造打下基础。

  为培养出合格的中学音乐教师以及全方面发展的实用性人才,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结合新文科建设会议,师范类认证以及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方案的要求,特制定了培养“一专九能”实用型人才教改方案:近年来,音乐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夯实特色,强化引领,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此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获评是学院多年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特色发展、强化内涵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同时这也是对学院多年来致力于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体系、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的高度肯定。

  音乐学院将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在专业革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