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不一样的柳琴,倾听中国声音

编辑:csm351
2021-04-12来源:中国儿童中心

  民族器乐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在世界乐坛独树一帜。柳琴,是我国历史悠久的民族乐器。家喻户晓的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中的“土琵琶”,指的就是柳琴。儿童学习柳琴,可以培养其艺术素养,增进对民族文化的了解,更好地传承与发扬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

  柳琴结构合适、体积小、携带方便、音色明亮,特别适合低龄(5岁以上)儿童学习。

  柳琴是世界瞩目的中国名片柳琴作为一张中国名片,多年来一直受到享誉国际的顶尖艺术殿堂的青睐,至今参加过国家大剧院,中山音乐堂,弹拨音乐节,管乐周,胡琴节,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出访韩国、英国、日本、俄罗斯、贝尔法斯特、芬兰、爱沙尼亚参加由中国驻芬兰大使馆、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馆、北京市人民政府、赫尔辛基市政府、塔林市政府组织的多国交流演出等。中国人的柳琴,世界级的品质。

  演奏快乐生活,激扬音乐梦想柳琴是教育部最为重视的器乐专业之一。我国教育部极其重视柳琴的传承与发展,先后在沈阳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国内顶尖音乐学府的附中、大学、研究生开设柳琴专业 ,让学习柳琴的孩子更为顺利的进入专业艺术院校学习,在专业的环境中成长。

  琴动优质教育,心领至尊音响中国儿童中心少儿柳琴课程由中央民族乐团弹拨乐声部声部长,国家一级演员,任教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戏曲学院、中央民族大学,教授柳琴、中阮专业,柳琴协会会长张鑫华从专业课程设计、师资教学严格把控。让孩子在艺术萌芽期就得到最为专业的教育。中国儿童中心拥有最为专业的柳琴教师团队。中国儿童中心少儿课程由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等专业艺术院校柳琴中阮专业的教师授课。维持少儿对音乐的喜爱,对演奏技法、手型严格把控来设计柳琴教学方案。

  上课时间:

  柳琴新生初级班

  周二17:00—18:00

  柳琴新生初级班周二

  18:00—19:00

  教师汪明漩,中央音乐学院弹拨乐团、阮族、艺境室内乐团成员,师从于着名国家一级演奏家,柳琴、中阮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教师,柳琴协会会长张鑫华老师,学习柳琴中阮至今。“阮族非传统组合”荣获2019CCTV中国器乐电视大赛亚军,参加国家大剧院,中山音乐堂,并跟随中央音乐学院师生,出访韩国、英国、日本、俄罗斯、贝尔法斯特、芬兰、爱沙尼亚参加由中国驻芬兰大使馆、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馆、北京市人民政府、赫尔辛基市政府、塔林市政府组织的多国交流演出等。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