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教育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编辑:csm351
2021-08-18来源:四川音乐学院

  党的一百年是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奠基丰功伟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党的一百年是中国人民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华夏民族迎来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新中国为人类社会做出卓著贡献的一百年。鲜红的党旗,经历百年的洗礼,更显飒爽多娇,庄严的党徽,经历百年锤炼,更加坚如磐石。管瑟齐鸣,歌声悠扬、衣袂飘飘,我们向母校道别,我们向党汇报,2021年6月8日,音乐教育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音乐会在大音乐厅成功举行。
  音乐会上,管乐团奏响我们对母校的深情,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培养更具课堂乐器教学能力的中小学音乐教师,以普及木笛演奏为教学目标,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于2014年开设了木笛选修课程。木笛乐团演奏的曲目是一首欢快、愉悦的《斯拉夫舞蹈组曲》;音舞专业、音乐教育专业以及研究生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毕业的钟声正轻轻敲响,难忘绿荫葱茏的校园幽径,难忘同窗四载的深厚友谊,难忘琴房大楼的琴声悠扬,难忘老师至深的殷切关怀,明天我们就要踏上为人师表的讲台,让我们道一声珍重再见;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壮阔的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仰;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更加务实的学习与工作作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四川音乐学院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新时代社会主义高等艺术院校,贡献我们音乐教育学院的全部力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