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高考乐器类专业有哪些

编辑:csm351
2022-01-27来源:百家号

  管弦乐器,打击乐器,民族乐器。
  1、音乐艺考,除了声乐、乐理、视唱练耳等的考试外,另一大考试内容便是器乐考试了。音乐统考的时间每年安排在高三第一学期期末结束的时候,广东省的音乐术科统考时间一般是在春节前20天左右。那么从刚上高一开始算起,学习的时间最长只有2年半。如果以前没有接触过,2年半时间要达到高考的水平,确实需要一些“速成”。
  2、乐器来说,有固定音高的相对好上手。比如钢琴、单簧管、古筝等,演奏前校对好音准就行。无固定音高如小提琴、二胡等,需要演奏者找准音高位置,不能有分毫偏差,这就对演奏者有很高的要求了,也容易给初学者造成困扰。
  3、在众多音乐学院里,乐器表演专业的分量最重,而且分的专业方向也最多,当然,招生人数也是最多的。乐器表演专业大概分为西洋乐乐器表演和民族乐乐器表演两个方向,而西洋乐乐器一般分为键盘乐器和管弦乐器。西洋乐键盘乐器不仅包括乐器之王钢琴,还有电子琴、合成器、手风琴、风琴等。开设钢琴演奏专业的院校很多,这些学生毕业后,有的出国深造,有的签约演出公司,有的留校任教。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