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踌躇满志 昆明学院2018届赴西藏、新疆就业毕业生座谈会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6-17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当我有机会把我的所学奉献给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时,是我个人价值的最好体现……”6月15日上午,昆明学院2018届赴西藏、新疆就业毕业生座谈会举行,学校领导对这些优秀毕业生寄予温馨嘱托,提出殷切期望。
       在座谈会上,昆明学院选拔出的28名优秀毕业生纷纷分享了自己即将到新疆、西藏就业的初衷,生命科学与技术系的毕业生严茂娇说: “当我有机会把我的所学奉献给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时,是我个人价值的最好体现,我也将尽我所能,努力奋斗,此外,我一直对西藏都充满了向往,那里的风土人情也深深吸引着我,相信这样一段很不一样的人生经历能够为我的生命添加更多光彩。”
       信息技术学院的毕业生段忠艳告诉大家,在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里,她收获了很多,也学到的了很多,希望能够学有所用,把“教师”该有的责任和对学生的爱带到祖国边疆,让更多孩子和她一样受到良好教育,她说:“我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特岗教师感到光荣,对于这次决定,我想了很久,我反复地问自己,去了之后能吃苦吗,去了之后能教好学生吗?最终,我的回答是‘能!’我决心和其他同学一样,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能力,不负青春,有所作为,为母校争光。 ”
       据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祖武介绍,自2016年开始,学校有近100名优秀学生到西藏、新疆就业,这一批优秀毕业生毕业于人文学院、体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音乐学院、农学院等学院,他说:“青年学子到边疆发光发热的担当和勇气值得学习,值得点赞。这些优秀的学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主动投身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心系边疆、扎根基层,是‘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体现,他们是实践者,是奋斗者。希望他们把昆明学院的精神,良好的精神状态带过去,学校也会继续关注、关心着他们的成长。”
       对于这些将到西藏、新疆就业的同学,昆明学院副校长郭华叮嘱道:“大家要坚持自己的梦想,积极克服困难,当遇上困难的时候,要回想自己的初衷;要继续学习,不断的学习,学习更多知识;要为自己点赞,选择很渺小,但是很高尚,因为,大家的选择是社会的需要、是民族的需要、是国家发展的需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