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教育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编辑:csm351
2018-11-13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为使2019届毕业生明确幼教工作的规范与要求、做好入职身心准备,2018年11月1日,艺术教育学院音乐系在校培训楼多功能厅,邀请到了有着30年一线实践教学经验和幼儿园管理经验的高级教师,陆军第82集团军第二幼儿园聂江华园长为音乐系2019届毕业生进行专题讲座——迈出你职业生涯的第一步。音乐系呼玉山主任、许秀君副主任到会聆听了专家讲座。


  陆军第82集团军第二幼儿园(原八一幼儿园)与音乐系保持长期园校合作关系,不仅为音乐系学生提供了优良的实习实训场所,还积极配合音乐系专任教师进行教学实践活动。
  此次讲座面向音乐系19届即将开展教育实习活动的毕业生。聂园长从“实习生规范与要求”、“实习生入职前准备”、“幼儿教师一日常规工作”等方面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实习生初入园所的心态、期望与定位,引导学生端正实习态度、明确幼儿园各个岗位的职责、任务,加强培养学生热爱幼教事业的专业思想,例举了历届优秀实习生的实习感悟和收获。
  聂院长讲座中条理清晰、切合实际,例举了许多幼儿园的真实事例,内容丰富、说服力强,加深了学生的学习认知印象,引起了在座师生的广泛共鸣,讲座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示范作用。最后,音乐系许秀君副主任对此次讲座作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此次讲座旨在提高学生的实习效果,培养学生适应幼师岗位的能力,全面细致的了解工作中应具备的技能、技巧,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最终提高音乐系的教学质量。希望音乐系学生珍惜机会、认真历练,在实习岗位上取得更大进步。
  今后,音乐系还将聘请更多具有丰富幼教经验的一线幼儿园园长、专家,为师生举办指导讲座、开展交流,也希望广大师生能更加深入一线、以实践促教学,不断提升音乐系师生专业技术水平与实践经验。(通讯员:刘艾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