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985毕业生应聘幼师,晒出工资引吐槽

编辑:csm351
2018-12-30
 
 
        随着现在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在的大学生找工作是越来越难了。主要的原因是现在的大学生数量比20年前增加了好几倍。就是因为这个,多亿导致现在的毕业生求职是太不容易了。尤其是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更是难。也就是因为这个情况,出现了不少工资一般的工作,都开始要求985,和211大学的毕业生了,为此,就出现了一些985大学毕业生应聘幼师,晒出自己幼儿园工资的时候引来吐槽,幼儿园福利待遇这么好。一起了解。
 
        刘杰伟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是一名985大学的毕业生,因为刘杰伟是大学期间学习的是学前教育。为此,在刘杰伟找工作的时候,应聘工作是北京某贵族幼儿园,大家知道现在社会对幼儿园的认可度是十分的高。据悉,一个幼儿园学生平均每个月收费5000左右,那么平均下来一个学生一年的学费在5万左右。在幼儿园里面,刘杰伟发现这里面几乎都是一些有钱人家的孩子。非富既贵!
        另外一点就是,幼师这个行业,因为工作的特殊性,虽然每天比较忙碌,但是一天下来也是比较充实的,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幼儿园这个工作的待遇还是比较乐观,特别是工资这一个方面。加上基本工资还有津贴,以及课时,还有加班,另外活动策划以及学校的福利等等一个月写来有6000多左右,而且幼师这个工作节假日休息,五险等社会福利齐全,学校也是包吃包住。为此这个就直接省下来一大笔的开销。
        虽然985大学的毕业生一个月只有6000左右的工资,但是因为幼儿园这个特殊的职业,就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吐槽,毕竟现在幼儿园的收费是非常的高,即使事七八线的城市,每年一个学生2万左右学费的幼儿园也是一抓一大把。典型的暴发行业,比一个名牌大学生一年的花销还多,为此,也加重了现在年轻父母的压力。老师的工资都是那么高,待遇那么好,羊毛出在羊身上,最后还是需要父母买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