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学院召开2016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编辑:csm351
2019-10-14来源:德州新闻网

  10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2016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副院长段文、音乐表演系主任宫莉以及所有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段院长向全体2016级音乐表演专业在校生作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毕业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态,尽快进入实习状态,在实习过程中进一步夯实专业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积蓄竞争力。
  实践教研室主任梁娜对音乐表演专业毕业实习设计进行解读。对校内实习、校外实习的目标、具体任务以及各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向2016级同学展示了往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走入社区、走进中小学校的精彩视频资料。同时要求同学们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学习,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音乐表演系主任宫莉作动员大会总结发言。强调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大学阶段最充实的时光。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实习工作中,用刻苦练习展示自己专业学习成果,用实际行动展示音乐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之后,各位实习指导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对接,并对接下来的毕业实习工作的开展细节进行了有效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必能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收获大学生活里又一份精彩!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