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粤招生111人,毕业生省内就业占9成

编辑:csm351
2020-10-27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获悉,该学院今年三个专业在广东招生111人,其中音乐学(师范)61人,音乐表演(非师范)32人,舞蹈学(师范)18人。
  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成立于1988年,坐落于广州大学城校区,1992年和1996年先后两次被教育部指定为全国高师音乐教育专业教改试点。2018年获批音乐与舞蹈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填补了华南地区音乐与舞蹈学博士学位点的空白。2019年获批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办学三十余年来,该学院已成为广东乃至华南地区同类院校中规模大、层次高、声誉好的音乐与舞蹈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
  记者了解到,建院三十余年来,该学院以“讲台上的优秀教师、舞台上的合格演员和课外音乐活动中的出色组织者”作为人才培养的目标。毕业生去向主要为就业、升学和自主创业。就业区域分布以广州、深圳为中心,向珠三角和粤东、西、北等地区辐射,省内就业总体占比90%左右,就业单位主要分布在中初教育单位,国家机关、企业单位和其他事业单位,专业对口丰较高,大部分学生从事与所学专业相关工作。
  据介绍,广东省的高中毕业生报考华师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专业,参加高考文科类文化课考试的考生必须参加物理、化学、生物3门科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参加高考理科类文化课考试的考生必须参加思想政治、历史、地理3门科目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且至少须有2门科目成绩达到D级及以上等级。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