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教师行业传好消息,部分岗位存在空缺,非师范生也能圆“老师”梦

编辑:csm351
2021-03-05来源:百家号

  在我国,其实很多学校的教师岗位呈饱和状态,原因是教职人员的流动性其实不大,但在每次教师岗位招聘的时候,还是会有想要成为老师的人报名。

  小时候写作文“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老师,这大概是很多人的理想,长大后,虽然会有一部分人,选择了别的职业,但还是有很多人,用不同的努力,坚持着自己的理想。

  很多人迫于很多原因,无奈没有选择就读师范类院校,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想当老师的理想,这3科教师岗存在空缺,非师范生也能圆“老师”梦了。

  哪三个岗位?

  ·音乐老师音乐可以使紧张的情绪得以舒缓,使紧张的学习生活得意放松,虽说音乐未被纳入考试学科中,却是我们生活和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且,音乐老师的发展前景很好,现在的小孩子喜欢音乐的越来越多,如果你选择的专业和音乐有关,但非师范生却有教师梦的人,你可以取得教师资格证,就有机会成为音乐老师。

  传统的教育中,音乐课是可上可不上的课程,导致学校可能一个年级只安排两三个音乐老师,随着“德智体美”新型教育的推动,很多学校对于音乐老师的岗位需求不断增多,所以想当老师的音乐生有福利了。

  ·美术老师正所谓“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学模式下,不是一定非要师范类院校毕业的学士,才可以当老师,对于美术而言,艺术类院校下的美术生,才是专业的美术老师的候选人。

  美术科目虽不在必考科目中,对于一些学生而言,是他们与外界交流的窗口,学生可以把他们想说却没说出来的,用画笔的形式表达出来,美术课还可以激发他们潜在的想象力,在学习的压力下,得以找到一时小小放松的机会。

  ·体育老师体育课对于现在的学生而言,已不再是体育老师单纯的带着学生玩耍、做游戏的时间了,体育分数在中考的成绩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高。

  体育课的意义也越来越重要,不仅可以缓解学生坐在教室,刻板学习的压力,侧面也给学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正所谓“劳逸结合”。

  所以,对于现阶段的教师岗位中,体育老师的空缺很大,只要满足条件,拥有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生就有机会成为老师。

  由于这些教师岗的特殊性,对于这3科老师的招聘条件,就显得格动人,即使是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的学生,只要符合招聘条件,也可以有机会成为一名老师,当然老师的薪资、待遇是非常可观的。

  那么教师岗有什么优势呢?

  ·稳定的工作教师这个岗位,众所周知,是少数比较稳定的工作之一,特别是近一年来,由于疫情的影响,好多企业、单位受到影响,但对于老师的影响却少之又少。

  ·超长的假期在我国各行各业,几乎没有哪种职业可以和老师的假期相比,除正常的周休及节假日外,重点的就是寒暑假了,超长法定带薪的假期。

  老师们可以合理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或者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哪怕是在家陪家人,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非常的惬意。

  ·给子女更好的教育等到老师自己的孩子上学后,可以利用自己老师的优势,和当老师的经验,从而更加合理有效的教育自己的小孩,教的学生越多,经验越丰富,遇到孩子的事情,不至于手足无措,可以辅助孩子更好地成长。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