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合肥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来了

编辑:csm351
2018-03-02来源:合肥市委宣传部

  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文化有礼、全民畅享”第四季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3月份的演出即将开场。据了解,3月份将有高雅的新春音乐会、经典的王洛宾西部歌曲音乐会、精彩的悬疑喜剧在合肥上演。
  刚刚过去不久的2月22日,安徽大剧院上演了本季活动的第二场演出——新版庐剧《梁祝》。合肥大剧院2月份演出轮空,将在3月份补缺。3月6日星期二晚上,合肥大剧院安排的是《新春的礼赞·颂歌——李艺花管风琴与德国曼海姆铜管室内乐团音乐会》。李艺花,是青年旅德管风琴演奏家,在去德国学习管风琴之前,曾在沈阳音乐学院任教。艺术足迹遍布欧洲及国内的音乐厅、音乐节、剧院和教堂。
  德国曼海姆铜管乐团由爱尔哈德•韦茨教授创建于2001年,团队由来自曼海姆音乐学院的学生及优秀毕业生组成,其中不乏已在各大音乐团体中任职的演奏家。无论从庆典性到技术高难的铜管乐曲,还是从文艺复兴和巴洛克到浪漫主义时期的作品,或是从现代派到改编自爵士和流行的大众音乐,乐团的艺术家们都能给予精彩演绎。
  合肥大剧院3月份的第二场演出定于3月14日星期三晚上举行,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将带来王洛宾西部歌曲典藏经典音乐会专场——《在那遥远的地方》。王洛宾是中国民族音乐家,他的一生都献给了西部民歌的创作和传播事业,有“西北民歌之父”、“西部歌王”之称。音乐会上,《在那遥远的地方》《半个月亮爬上来》《达坂城的姑娘》《掀起你的盖头来》《阿拉木汉》《在银色的月光下》《康定情歌》《掀起你的盖头来》等王洛宾代表作将一一呈现。
  3月21日星期三晚上,悬疑喜剧《如月疑云》将在安徽大剧院惊悚开演。这部根据第50届日本蓝丝带大奖获奖影片《如月疑云》改编的同名话剧,因其独特的故事脉络、搞笑并带有悬疑色彩的元素,上演以来一直受到追捧。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