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综艺参与者应摸着良心做艺术 不能向金钱低头

编辑:csm351
2018-03-07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据央广网消息,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谈到“综艺节目消费演员”时表示,综艺节目参与者还是应该摸着良心做艺术,坚守道德底线,不能向金钱低头。



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接受记者采访 央广网记者 杜静摄

        巩汉林表示,这是双方面的问题。“一个是有人要消费,一个是被消费。”他强调,“参与者还是要摸着良心做艺术”,深耕细作做文化,坚守道德底线,不能向金钱低头,这个很重要。

        巩汉林还向记者说出了自己的“小目标”,“还要拍一部精准扶贫的电影”。他透露,2018年有一部这类题材的电影,将和观众见面。

        前段时间,网上吐槽都市剧里看不到生活,场景脱离现实,不接地气。据现代快报报道,3日下午,巩汉林在被问及此话题时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他认为这不可取,应该脚踏实地,关注生活,这是非常重要的。" 不能闭门造车,凭空想象,把某个人,某个剧情想成什么样,这都不是我们创作的支点,我们创作的支点就是真实地反映现实生活,这很重要。"



图自现代快报

        巩汉林透露,平时会看一些都市剧,一方面是学习,另一方面是发现问题。

        在被问及是否还有上春晚的打算,巩汉林笑着回应,上春晚需要看剧本质量。


        “现在不是要露脸儿的问题,而是露脸儿了不让人烦,这是非常重要的,不能为了上而上。”他说。

        巩汉林还调侃道:“我觉得大家期待你是期待你的好作品,不是看这张老脸。”

        另外,巩汉林在谈及中国文化走出去时,他表示,中国的文化,我们传播是传播它的包容,而不是说要植入,一定要强加给谁,不是的,中华民族的文化是很含蓄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