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一群女音乐家 奏响《玫瑰人生》

编辑:csm351
2018-03-11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姜雄
        3月7日晚,由浙江歌舞剧院民乐表演中心带来的《玫瑰人生》音乐会在浙江音乐厅奏响。
        这场音乐会的主题为“品巾帼之风采 赏国乐之风韵”,音乐会的主角儿,是一群女性音乐家——从指挥到歌唱,从作曲到演奏,均为女性。
        指挥,是著名指挥家洪侠。洪侠是中国歌剧舞剧院常任指挥,国家一级指挥,2016年,获得“十位杰出中国民族管弦乐指挥”称号;琵琶演奏骆蔚,浙江歌舞剧院民乐表演中心青年琵琶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奏员;古筝演奏谢涛,浙江省歌舞剧院首席演奏员,近些年,她屡获国内外大奖;柳琴演奏王彬,多次代表省文化厅出访奥地利,芬兰,德国等国家进行文化交流;女高音金今,毕业于奥地利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曾获浙江省第七、八、九届音乐舞蹈节美声组金奖、第二届亚洲国际歌剧比赛第一名等荣誉;独唱张劼倩,师从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方琼教授。还曾主演中国首部大型原创动漫音乐剧《魔幻仙踪》饰演女一号“海婴”。
        音乐会的曲目也十分清新高雅,《白桦姑娘》《春闺梦》《楼兰意象》……在每一个音符里,听众都可以感受女性的美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