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儿童音乐节目《把耳朵叫醒》启动 助力中国儿童原创音乐发展

编辑:csm351
2018-03-14来源:闽南网

  由造梦嘉音乐、金音同梦传媒共同制作的中国首档儿童原创音乐类节目《把耳朵叫醒》已经正式启程了。为了使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小选手们能呈现出最完美的表演,节目特意在赛前设立了“耳朵集中营”,2月24日—2月28日,100强选手将集体入住,进行3天强化学习,以及2天的全国20强入围比赛。
  24日活动举办启动仪式,中国好声音蘑菇兄弟主唱、“造梦嘉音乐”创始人与《把耳朵叫醒》总策划人王嘉诚,金音同梦传媒创始人、《把耳朵叫醒》总制片人豆豆老师,“造梦嘉音乐”联合创始人、内地著名音乐人、音乐评论家郝雷,巴黎1区校长 廖英梅等业内大咖齐聚一堂。
  据悉2月24日—2月26日这三天里,节目组将进行全程陪读拍摄,届时会将100名学员分为3个班级,每班每天都会有音乐,形体训练和舞台语言三节课进行教授。以及2月27-2月28两天的比赛拍摄,在这几天里除了有专门为小选手们设置的明星老师音乐课程外,全国前20强也会在最后一天诞生。与此同时,《把耳朵叫醒》的同名主题曲也会在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线,在启动仪式的现场也播放了这首主题曲的视频,让大家先睹为快。
  《把耳朵叫醒》是国内首档儿童原创音乐类节目,其宗旨是为具有音乐才能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发掘才能、放飞梦想的舞台,就如同节目的slogan一样:用你的声音,把我的耳朵叫醒!你唱我赞!
  《把耳朵叫醒》由金音同梦文化传媒及造梦音乐共同策划制作,由巴黎1区少儿艺教作为“耳朵集中营”特约合作指定训练场地,中国儿童音乐学会、贝瓦儿歌、全国600+少儿艺术培训学校的鼎力支持。全国已有十六个赛区上万名小歌手参加了赛事海选,收到上百首优秀的儿童原创音乐,最终产生全国10名幸运小选手参与“耳朵音乐原创大碟”的专辑录制,后续大碟将与QQ音乐等主流媒体联动推广发行,打造经典儿童音乐内容,传播中华少儿新生力量。(文/歪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