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国音乐学院老师来莞开课 老师们忙“充电”

编辑:csm351
2018-03-18来源:东莞阳光网

  东莞阳光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忻珏)现在很多小朋友都会上兴趣班,而音乐类的兴趣班一向都是比较受欢迎。孩子要学得好,老师的教学水平十分重要。日前,中国音乐学院考级艺术中心在东莞广播电视台举办了基本乐科专业培训班,让从事音乐教育的老师学到更丰富的音乐知识以及系统地教导学生的方法。
  “因为它那种不平均性,不规则的律动性,那就一起来一遍吧,我起拍子……”中国音乐学院老师荣誉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的教学方式,让来自全省150多位的老师听得津津有味。当听到有不明白的地方,有老师“抢唛”提问:“小孩用固定调还是用首调方法?”中国音乐学院老师荣誉回应说:“必须要在视唱当中用固定调,绝对不能用首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