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24届“蓉城之秋”国际音乐季将于9月在成都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7-03来源:四川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李婷)6月28日,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厅获悉,“第24届‘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将于9月25日至11月9日在成都举行,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成都市音乐影视产业推进办公室主办。
  据悉,本届“蓉城之秋”音乐季总体上将以“一奖·一坛·一展·一讲堂·一地图”为轴,以“金芙蓉”音乐奖评选街头化以及主题展演户外化为两大核心亮点。“‘街头艺人’是今年成都市自行推出的重要项目。我们将在具有成都特色和音乐文化氛围浓烈的街巷中举办街头艺人的演出、艺人PK、快闪等小型活动,并邀请国内知名音乐经纪公司现场观摩。”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蓉城之秋”将打造音乐艺术的交流平台,让成都成为原创音乐作品的聚集地和青年音乐人才的孵化营,并将邀请朴树、李泉、黑豹乐队为代表的中国独立音乐行业的先锋前辈前来助阵。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