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山音乐堂“打开艺术之门”闭幕

编辑:csm351
2018-09-02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中国文化传媒网讯(记者王立元)8月31日,在中央芭蕾舞团演出的芭蕾舞剧精彩选段演出中,为期58天的“打开艺术之门”2018年暑期艺术节拉下帷幕。
       当晚的闭幕演出由《前奏曲》浪漫开场,芭蕾舞剧片段《记忆宝藏》,《戴安娜与阿克顿》双人舞,中国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第一场《常青指路》、第四场《军民联欢》把闭幕演出引入高潮。中央芭蕾舞团国家一级演员刘琪还通过普及讲解的方式,带领观众们走入芭蕾世界。演员除了展示经典舞剧片段,还与听众们进行互动,让大家真正了解芭蕾艺术。


       今年,“打开艺术之门”继续受到北京观众高度关注,演出平均上座率达90%,夏令营共迎来966位小营员的参与,首届宋飞胡琴夏令营有66名小琴童参与,名家讲堂活动有4000余人前来聆听。中山音乐堂总经理徐坚介绍:“艺术节活动内容丰富,今年特别重视中国传统文化的普及和传播,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文化自信。艺术节中传统艺术涵盖民乐、戏曲等演出14场,京剧、琵琶、胡琴、朗诵吟诵4个夏令营。古筝名家王中山的演出票早早售罄,除了以往售票火热的京剧、昆曲、北京曲剧之外,今年的评剧演出票也售罄,河北梆子演出上座率80%,观众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越来越浓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