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明月邀民乐,森林音乐会“千弦齐鸣”点亮中秋

编辑:csm351
2018-09-08来源:江苏商报

       本报记者张甜甜报道由江苏省委宣传部、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广新局、南京中山陵园管理局、江宁区人民政府等承办,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执行的2018年第四届南京森林音乐会,目前正在火热售票中。
  9月24日恰逢中秋佳节,2018南京森林音乐会“压轴演出”——“森林的欢聚”音乐会,将邀请观众一同前往中山陵音乐台,赏明月、听民乐,体味团圆的美好情感。届时,著名指挥家阎惠昌将携香港中乐团,倾情演绎“千弦齐鸣”的盛况,让观众置身于美妙的金石丝竹声中,在浪漫的月光下共度中秋。
  9月24日的“森林的欢聚”音乐会,是香港中乐团首次与恢弘典雅的中山陵音乐台邂逅,而在中秋的月光下演奏民乐,展现出的情怀自然与众不同。本场音乐会也有望为广大观众提供一种“新民俗”——中秋不仅可以赏月,吃月饼,也可以前往音乐台听民乐。民乐伴中秋,一场直击心灵的音乐体验。
  担任本场音乐会指挥的是国家一级指挥家——阎惠昌,他资历深厚,指挥严谨,凭着独特的指挥风格,深得音乐界的好评与赞赏。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中乐团还将深情演绎环保胡琴的合奏曲《良宵》,让观众在中秋之夜享受一场如梦似幻的视听盛宴,与亲朋好友共度“良宵”。
  本届南京森林音乐会,除了以高雅音乐演出为主的森林音乐会之外,将于10月3日至4日热力开启的银城·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将在江宁方山激情唱响,为广大乐迷点亮国庆假期。林宥嘉、毛不易、李志等艺人将登上狂欢节的舞台。目前,狂欢节早鸟票已售罄,正价票全面开售,单日票为320元/张。大麦网、永乐票务、“南京森林音乐会”官方微信服务号等火热售票中,敬请通过正规渠道购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