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迎春才艺大展播】小小音乐家登上梦想舞台

编辑:csm351
2019-03-21来源:展播办公室
  每个热爱表演的孩子,都梦想有一天能登上殿堂级的舞台。参加周末汇演的十多位小朋友是通过无锡地区层层选拔而来,并在专业音乐导师的指导下,首次登上殿堂级音乐舞台,勇敢跨出了音乐旅程的第一步。
  能在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献演,十多位小小音乐家激动又兴奋。他们以多样化的表演形式如手风琴、爵士鼓、中提琴、钢琴演奏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小小音乐家的表演虽然还稍显青涩稚嫩,但能在这样的舞台挥洒才艺展现自我,对他们而言意义不凡。
  站上舞台的这一刻是小小音乐家成长之路的勇敢起步,也是对一直以来鼓励和教导他们的师长的感谢和回馈。汇演当天,专业音乐家导师,逐一点评每位小小音乐家的音乐艺术表现,更激励他们坚守梦想,勇敢踏上逐梦旅程。
  凯迪拉克自2017年荣耀冠名上海音乐厅以来,将风范格调注入音乐殿堂,在上海这座「爱乐之城」中开启爱乐之旅。正如凯迪拉克品牌所主张的「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两位专业音乐家导师
  为十多位小小音乐家风范颁奖
  此次「爱乐之旅」助力小小音乐家登上梦想舞台,是凯迪拉克希望借助音乐教育平台,为有创新精神和才艺潜质的小小音乐家,提供展现技艺的大舞台,成就其音乐道路上的勇敢开始。
  继上海、无锡两场汇演之后,苏州、杭州、绍兴等城市的小小音乐家的前期选拔也正在火热进行中,让我们期待更多城市的小小音乐家脱颖而出,登上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的舞台。
 
 
  专家点评团:朱则平、徐航、吴斌、方群力、张海彬、郑常昆、杨瑞杰、钱富民、林日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