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郴州市中小学“英东杯”艺术节

编辑:csm351
2019-08-11来源:展播办公室
  7月22日至23日,郴州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英东杯”艺术节在汝城县隆重举行,来自郴州市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的15个代表团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艺术节由郴州市教育局和霍英东基金会主办,汝城县人民政府承办,以“新时代·新理念”为主题,以“精诚合作、精心筹备、精打细算、精彩纷呈”为理念,活动分为艺术作品、艺术表演、艺术教育论文评选和“三独”(独唱、独舞、独奏)比赛,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积极开展美育实践活动,丰富学生文化艺术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教育氛围,推动全市艺术教育发展。
  本届艺术节共收到艺术作品395幅,艺术表演节目99个,艺术教育论文143篇,参加“三独”比赛表演302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杨语乔同学的《爱中成长》等107幅艺术作品、安仁县城关中心小学选送的《落雨大》等33个艺术表演节目、叶萍老师撰写的《寓教于“趣”》等43篇艺术教育论文分别荣获艺术作品、艺术表演和艺术教育论文一等奖;李音璇等35人、邓胜高等36人、李渔丰等31人分别荣获独唱、独舞、独奏一等奖;北湖区教育局、苏仙区教育局、资兴市教育局、桂阳县教育局、永兴县教育局、宜章县教育局、嘉禾县教育局、临武县教育局、汝城县教育局、桂东县教育局、安仁县教育局荣获本届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7月23日晚,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汝城县人民会堂举行,整场晚会紧扣“多彩汝城、致敬祖国”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汝城县推选的《礼赞祖国、童心追梦》《汝城之源、绿意盎然》《千年人文、古朴悠扬》《半条被子、红色传承》《祝福祖国、星光璀璨》等节目和“三独”比赛一等奖获奖节目相继登场,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顿丰美的视听盛宴。晚会还为获得艺术节优秀组织奖的县(市区)进行了颁奖,为本届艺术节的承办单位颁发了“承办纪念牌”,同时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