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才艺文化展播】周佳诺钢琴独奏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9-11-28来源:展播办公室
  近日,“2019周佳诺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旅德青年钢琴家任岩老师的得意门生,“任家班”的天才音乐神童,年仅8岁的周佳诺以扎实的基础、精确灵动的演绎手法,高水准地完成了整场演奏,琴声演绎心声,深深折服了现场观众,大家纷纷感叹和惊奇小小年纪便已如此才华横溢,出类拔萃。
 

  天资聪慧终不负热爱

  本场音乐会以贝多芬的《悲怆》奏鸣曲第一乐章拉开序幕,缓慢而又坚定,悲壮但又铿锵,周佳诺以高超的音乐理解力和琴技,将第一乐章的情感诠释得淋漓尽致,使听者热血沸腾。第二乐章如歌如诉的音乐节奏,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曲作者对生命、对人类的热爱,而第三乐章优美的旋律中带着起伏不定,让人充分感受到她的潇洒与自信。

  周佳诺,现就读于北京建华实验学校三年级。5岁展露超强的钢琴天赋,开始跟随旅德青年钢琴家任岩学习钢琴,6岁就通过了中国音乐家协会10级钢琴考试,7岁先后两次受邀赴音乐圣殿——美国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演出,8岁举行了自己人生第一次钢琴独奏音乐会。

  不同于许多小孩的“被逼迫”式练琴,周佳诺对钢琴的学习是从心底自发的热爱,不仅师从钢琴家任岩进行系统性学习,还曾接受多位世界顶级钢琴大师的专场大师课指导:斯图加特国立音乐学院钢琴主科Hans-Peter Stenzl;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客座教授、德国特罗辛根国立音乐学院Volker Stenzl;哥伦比亚大学钢琴系主任Magdalena Baczewska 教授 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 钢琴系主任 David Written;美国钢琴家史蒂芬·欧森;德国钢琴家斯坦泽兄弟。

  奖项是实力最好的证明

  师从任岩老师学琴3年,累计获得国内外钢琴大赛金奖及一等奖30余次,比赛和演出足迹遍布中国、美国、欧洲多国。

  2018年5月28日,受邀赴美参加国际天才音乐比赛获奖表演音乐会(获一等奖),并担任此次音乐会开场表演嘉宾;荣获2018年布鲁塞尔国际音乐大奖赛一等奖和极具天赋青少年特别奖,并受邀参加在布鲁塞尔艺术中心独奏厅举行的音乐会;2018年金色古典音乐大奖国际比赛一等奖和杰出青少年人才特别奖;2018年5月,第四届墨尔本青少年音乐比赛中国赛区预选赛,儿童II组自选作品组及浪漫主义时期作品组一等奖;2018年5月,获得奥地利萨尔斯堡国际音乐大奖赛一等奖、极具天赋青少年特别奖;2018年3月,获得维也纳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暨约瑟夫·海顿国际钢琴比赛金奖。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