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才艺文化展播】清溪华晨外国语学校艺术节

编辑:csm351
2020-04-04来源:展播办公室

  每到年底,东莞部分优质民办学校都会组织各类活动,奖教奖学、展现学校特色教育成果。晚会以中国风舞蹈《华外新年》拉开了帷幕。该校6名学生(初中、小学)主持人登场后,分别用普通话、英语、粤语、客家话、日语、德语与在场观众打招呼,瞬间点燃了师生和家长们的热情。整场晚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共有6000多师生及家长观看。
  在晚会的15个节目内容编排上,学校也用足了心思,如日语舞蹈《樱花雨》、英语舞台剧《阿拉丁神灯》、《花木兰》等节目彰显外语特色;电声乐团的拿手节目《光年之外》、合唱队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以及中西器乐合奏、古筝合奏《千与千寻》则展示了学生音乐社团的魅力。
  据了解,清溪华晨外国语学校是全国外语特色联盟会员学校;在广东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小学生诗歌节”中,改校还连续四年被评选为诗歌教育示范学校。本次晚会的所有节目均为华晨外语学校师生自导自演,多采用舞台剧、音乐剧、合奏等集体参与的形式演出,学校希望能给更多学生登台表现自己的机会。”
  前晚,宏远外国语学校一年一度的“宏外嘉年华”晚会在该校运动场举行。小主持人们登场后,也分别用普通话、粤语、英语、西班牙语等几种语言向现场观众们介绍晚会,展现学校办学特色。
  据介绍,该校一直以开放的姿态融合多元文化,为此该校开设舞蹈、书法、钢琴、古筝、管乐、篮球、足球、武术、英语、经典国学等数十种社团组织,双语教学、艺术教育已成为该校特色品牌。特色教学取得的成果在此次嘉年华晚会中也得以体现:大型鼓乐武术表演《鼓鸣盛世》、古筝合奏《大鱼海棠》、英语剧《小红帽》、小语种剧《世界少年说》等等。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