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长安后浪少儿乐队西安奥体中心首秀!

编辑:csm351
2020-08-30来源:现代音符

 
  2020年8月29日 现代音符长安后浪少儿乐队受邀赴西安奥体中心,参加由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办,西安国际港务区文明办承办,西安国际港务区妇联,社会事业局协办的“乐聚奥体,共享时光”亲子文明行 拾光畅乐节活动。并进行了开幕表演!

 

 

 

 
 
  长安后浪乐队成立于2020年8月,是一支来自古城西安的少儿乐队,成员平均年龄8岁,乐队风格融合电子,摇滚,流行等元素,2020年8月29日受邀参加西安奥体中心亲子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受到一致好评!
  乐队成员:
  主唱 惠楚涵
  节奏吉他 李溯瀚
  贝斯 郭昊东
  键盘 惠思尧
  爵士鼓 张岂凡
 
  我是惠楚涵今年六岁了 一个热爱音乐 古灵精怪的酷女孩儿 喜欢唱歌 弹钢琴 敲架子鼓 打篮球 曾多次参加全国歌唱比赛获得全国金奖 也是幼儿园篮球社团的主力队员 有幸担任长江后浪少儿乐队里的主唱 我一定会完美演绎 释放我个性 追求我梦想 !
 
  我是李溯瀚,我热爱架子鼓,为之坚持了7年。我是一个有内涵的少年,喜欢乐高,跳绳,打篮球。我的双飞跳在学校无人能比,乐高也获得过小组世界亚军,个人第4名的好成绩。这次参加少儿乐队,我想挑战自己,所以我选择做一名吉他手,对我来说是新的挑战但我也相信只要努力坚持,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是张岂凡,是个低调,内敛,沉稳的大男孩,五岁开始学习爵士鼓,风雨无阻已有八年时间,我喜欢在音乐中放飞自我,也喜欢安安静静的研习书法,这次我担任乐队鼓手,是我最擅长的乐器,我会跟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合作,争取成为西安最潮的少儿乐队!
 
  我是惠思尧,西工大阳光城小学的学生。我是一个开朗又多才多艺的小暖男,打篮球是我最擅长的曾多次获奖。我相信我会表现的出色,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我是郭昊东,就读于交大附小雁塔校区,我的性格腼腆,内向,但内心阳光,积极向上,做事认真。爱好踢足球,打篮球,乒乓球。特别喜欢音乐,也希望音乐能带给我快乐和改变,加油!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