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钢琴小天后Zny

编辑:csm351
2020-09-04来源:展播办公室
  Zny名字中的Z and Y,都是排最靠后的英文字母,凸显父母对女儿不与人争的叮咛。Zny更因此被喻为生命中最后那个人。
  深不可测的人文背景、集天然善良美丽、天赋、实力于一身的Zny,就像火星来客,具有轻松秒杀一众天才神童的强大实力。
  Zny身上有着一种与生俱来、魅力吸睛的独特魅力。那种专注和可爱会令人抑制不住地去留意。
  Zny的伙伴遍布丝绸之路各国,自幼一起玩耍成长,了解各国经济语言风情,被国际友人称为东方信使、丝路公主。五岁多的Zny曾在一次房地产政策座谈会上,因不经意的一句调侃“傻瓜才会预测房价”,引起众财经业界人士注意。
  东方信使、丝路公主、国民天使……早在三岁左右,在灿烂阳光与幸运草花香丛中长大的Zny,就凭着神奇的学习能力、人见人爱的清澈淡雅、随手一拍即扣人心弦的灵秀素颜,留在众人印象深处。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