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钢琴天才少女李佳忆

编辑:csm351
2020-09-15来源:展播办公室
  启蒙之路:
  2012年3月6日李佳忆出生在天津市一个文艺世家,三岁起便开始专业钢琴学习,师从于天津音乐学院钢琴系副主任王喆飞教授,在王喆飞教授精心培养下李佳忆的琴技突飞猛进,七岁凭借一首李斯特的成名曲技惊众多在场的外国评委并一举拿下了香港国际钢琴邀请赛全球总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之后并夺得过多项国际钢琴赛事的特等奖第一名;
  钢琴天才少女李佳忆首次曝光成长之路
  北上学琴:
  在一次比赛中,当时作为大赛秘书长的着名青年钢琴家张哲老师在听完李佳忆弹过几首曲子之后,非常坚定对她的父母说:“这孩子将来会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女钢琴家”
  七岁被有“钢琴魔鬼训练师”之称的着名青年钢琴家张哲老师收入麾下并跟随张哲老师学习肖邦全套练习曲;(张哲老师曾培养出世界年龄最小的演奏全套27首肖邦练习曲的10岁英籍华裔钢琴少年Leo Bailey-Yang)
  就这样李佳忆从此开始了北上求学之路,每周由父母带着从天津到北京求学风雨无阻从未间断。
  钢琴天才少女李佳忆首次曝光成长之路
  拜入钢琴大师门下:
  在和王喆飞教授、张哲老师学习的几年中,二位恩师为李佳忆打下了非常扎实的基本功。并在二位恩师的建议和撮合下见到了国内顶尖钢琴教授。
  八岁破格被国际着名钢琴家、天津茱莉亚学院钢琴系教授、施坦威艺术家、施坦威荣誉教授、中国音乐学院特聘教授王笑寒教授收为入室弟子;
  钢琴天才少女李佳忆首次曝光成长之路
  被诸多媒体誉为“钢琴神童“、“天才琴童“的李佳忆自幼天赋过人,每日练琴超过8小时,八岁时便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十度大手。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