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东莞中学高三学霸洪碧穗:曾偏科数学,喜欢音乐剧

编辑:csm351
2020-11-08
  每天下午五点二十五分放学后,到东莞中学操场,可以经常看到洪碧穗跑步的身影。
  “不仅学习,身体也很重要。”记者见到洪碧穗时,她刚围着操场跑了几圈。她认为,在高三紧张的复习过程中,一定要合理规划时间,劳逸结合。“长时间的伏案学习会让我们的注意力下降,学习效率降低。适度的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释放学习上的压力,保持轻松乐观的心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使我们进入更好的学习状态。”洪碧穗说,下课后,走到教室外看看绿植,放学后,到运动场上挥洒汗水都不失为一种好的“充电”方式。
  “高三开始没有了音乐课、美术课和社团活动,只能观看一下校园文艺晚会和一些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洪碧穗说,高一高二还有很多时间来煲剧,由于紧张的备考,现在时间都不够用了。“我最喜欢看音乐剧,比如《悲惨世界》《吉屋出租》《摇滚莫扎特》《摇滚红与黑》,虽然风格不同,但是我都喜欢。”洪碧穗说,她还喜欢看《黑镜》等具有科技感和神秘感的美剧。
  面对即将到来的220多天后的高考,洪碧穗也保持着平和的心态。“不能因一时的成就而沾沾自喜,学习是一个不断充实自我的过程,更是一个不断发现问题的过程,这不仅是一个艰难的旅程,更是一条漫长的旅程。要更多地注重学习的过程,享受学习的乐趣,这样也许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洪碧穗轻松地说,自己会好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希望考上心仪的大学。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