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小音咖艺术团燃炸2020斑马营亲子嘉年华 国风集市舞台 尽显少年风采

编辑:csm351
2020-11-25来源:北国网
  10月4日-10月6日,小音咖艺术团亮相2020斑马营亲子嘉年华活动,在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音乐表演。本次活动由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主办,在不同主题的剧场里,轮番上演小朋友们喜爱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等多个剧目;以亲子嘉年华的形式,引入国风元素,为上海市民在国庆期间打造文化惠民的亲子类互动体验活动。

  小音咖艺术团作为After Party唯一参演机构,连续3天在国风集市舞台,为现场观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少儿音乐表演,有气氛活跃的ACG动漫主题DJ表演,有优雅与欢快并重的大提琴表演,有纯真烂漫的独唱表演,有动听的小提琴、钢琴独奏表演,还有酷感十足的少儿乐队表演,在金秋十月的国庆假期,为观众们送上满满的欢乐。

  今年国庆恰逢中秋,国风集市舞台布满了孔明灯。当夜幕降临之时,在孔明灯下,光影交织,原本稍显疲倦的观众,瞬间被小音咖艺术团重燃热情,纷纷跟着韵律“动起来”了。小朋友们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起这欢庆的时刻。无论是参与表演的小音咖老师,还是小音咖的优秀学员们,也被观众带动,演出更加投入。台上台下形成互动,现场气氛达到顶端,变成了一片欢庆的音乐海洋。

  小音咖艺术团所带来的表演不仅感染了现场观众,工作人员也给予参与高度评价。一位负责人表示,这几天天气不稳定,即便遇上雨天,小音咖的老师和小朋友们也表现出很高的艺术素养,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反而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呈现出精彩的表演,令所有工作人员都感到钦佩。

  另一位在现场观看演出的家长表示,当下,在国庆假期与孩子一起参与亲子类的活动,并看到形式如此丰富的少儿音乐演出,感到十分开心。孩子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对音乐乐器学习产生了兴趣,以后希望能多参与这样的音乐活动,让孩子切身体会音乐带来的快乐。
  虽然小音咖艺术团在2020斑马营亲子嘉年华的表演暂时告一段落,但接下来,小音咖音乐教育将继续积极探索,为更多沪上家庭带来形式丰富、有趣的音乐表演舞台,献上充满希望与童真的艺术享受,让更多有才能的孩子们登上舞台,施展才艺,绽放光彩!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