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曲韵悠扬校园飘 德外琴童乐陶陶

编辑:csm351
2021-01-13来源:展播办公室
  如果说文字是心灵的旁白,那么音乐,就是心灵的交响;琴键上的音符,是来自大自然最美丽的声音。钢琴作为“乐器之王”,是表现力最强的一种乐器,对孩子理解旋律、和声和曲式结构有天然的听觉优势。

  每天,德外小学钢琴特长班的孩子在独立的钢琴房里感受音乐的魅力,坚持训练,收获佳绩----2020年钢琴考级夏考过级率100%。专业的钢琴老师一路陪伴,让德外琴童得到系统的音乐学习,提升艺术鉴赏水平和审美情趣,修炼个人艺术修养。

  在2021新年钢琴专场音乐会即将来临之际,特长班的孩子积极排练钢琴合奏。这种演奏形式通过众多演奏者的共同努力,来诠释一部音乐作品的整体结构和音乐内涵,较之独奏更能充分地发挥出乐器性能中独具的乐队般的音响效果,使钢琴的艺术表现力更丰富、更宽阔。


  徜徉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即使是期末迎考期间,校园生活同样妙不可言。在所有领导、老师、家长的关心与支持下,艺术中心音乐艺术教育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德外学子素质人生奠基,陪伴孩子精彩一生。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