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澧溪小学:“为爱发声”-儿童公益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1-01-27来源:澧溪小学
  12月19日,万众瞩目的第四届儿童公益音乐会在周浦万达广场拉开帷幕。这是一场由上海市浦东新区澧溪小学学子组成的有温度的音乐会,每一个节目背后寄予的爱和善意都值得我们好好体会。爱就是这场音乐会的唯一入场券,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到现场体验“为爱发声”!
  在一个和风煦日的晌午,澧小的小小艺术家们早早地来到万达广场,在学生发展部傅老师的带领下,安静、有序地做着上台前最后的准备。

  连日来,忘我的排练让每个音符深刻在脑海。老师叮咛记心间,神采奕奕展笑颜,每个青春活力的人儿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仿佛寒冷的季节中一团团热情的火焰。

  瞧,节目一个个接踵而来,真是令人目不暇接!

  每次琴声响起,缱绻缠绵的优美旋律流淌在心间,清脆悦耳的琴声伴着灵动优美的歌声使心神游弋天籁之中,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跟着欢悦地跳动起来;好歌需配好舞,不论是酷炫的街舞还是雅致的民族舞,不论是独舞亦或是集体舞,澧小的孩子们都自信舒展着身躯,营造出强烈的节奏律动感,使台下的观众忍不住想跟着音乐翩翩起舞。
  绚丽的灯光、精彩的演出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这也一定是我们听过最特别的音乐会!当孩子们站上舞台,利用自己的才艺“为爱发声”,我们看到的、听到的是他们天使般的面孔和稚嫩真诚的童声,他们在用自己的力量、用音乐点亮贫困山区儿童的书画梦!

  澧小的爱心小天使们还准备了爱心义卖,他们与一心公益发展中心合作,为远在千山万水之外的云南山区儿童筹集善款。一笔又一笔的爱心筹款,我们仿佛看见山区孩子们接过颜料、画纸时眼里的惊喜和嘴角的笑容,就算隔着遥远路途我们也能感到他们的幸福。

  孩子们都拥有一双爱笑的眼睛,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他们都应该被捧在手心里。澧小用一场公益音乐会,让孩子们真正参与、身体力行地付出,在付出中汲取力量,从而更有同理心和责任感,更愿意主动积极的去帮助别人。这种成长能给孩子们更深的触动。让我们用这场音乐会迎接暖暖的2021,一起共建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