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专业导师培训指导,顺德少儿大秀才艺

编辑:csm351
2021-02-19来源:顺德城市网

  日前,“宝贝闪闪亮”2020少儿网络才艺展演决赛在顺德演艺中心音乐厅落幕。大赛决胜出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以及若干个优秀奖。

  “宝贝闪闪亮”2020少儿网络才艺展演是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办,是为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接力中国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加强顺德区少儿文化艺术修养,传承发扬本土独特的文化,给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学习、展示个性风采的良好平台。

  据了解,活动自9月份开始。本次少儿才艺展演活动历经海选、初赛、一期导师培训、复赛、二期导师培训、总决赛6个阶段。“与往届比赛不同,今年赛事特别邀请专业导师为晋级选手进行培训指导。”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负责人副总干事俞虹介绍。据了解,线下主办方为参赛选手安排了5场导师面对面培训,为晋级选手给予的专业指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少儿才艺展演采用“线上视频参赛+导师指导+线上推广+展播投票+线下现场决赛”有机结合的方式进行,获得区内外群众和文艺爱好者的强烈反响。此外,线上投票环节吸引了近4万人次参与,充分感受顺德群众文化繁荣发展的魅力。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