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21李斯特·匈牙利国际青少年音乐大赛网络票选结果出炉

编辑:csm351
2021-03-12
  【2021李斯特·匈牙利国际青少年音乐大赛 网络人气冠军】马若馨(Reese Ma)今年八岁,就读于温哥华排名第一女子私校York House School。4岁开始学习钢琴,至今四年,现师从加拿大钢琴家Anna Vavilova。活泼、开朗的Reese兴趣广泛,喜欢钢琴、歌唱、芭蕾等等。
  【简介】Reese年纪虽小,但已获得荣誉颇多:· 2020年太平洋国际钢琴大赛金奖。

  · 2020年施坦威钢琴大赛最佳巴洛克奖。

  · 2020年参加温哥华夏季浪漫樱花交响乐。

  · 2019年加拿大青少年艺术家模范奖。

  · 2019年赢得小小莫扎特比赛,受邀登上美国卡耐基舞台演出。

  · 2017年-2018年参加多场琴声传递爱心音乐会。

  从四岁开始,Reese会利用空暇时间,去敬老院弹奏钢琴陪伴爷爷奶奶,同时也积极的参加加拿大儿童医院的“琴声传递”音乐会,筹来的善款捐赠给温哥华多家医院。

  在父母的宠爱与呵护下成长的马若馨是一个活泼开朗、特别爱笑的女孩儿,而这样一位温暖阳光的女儿坐在钢琴前的一瞬间能变得格外安静,指尖在黑白琴键上灵活的舞动着,沉醉在音乐世界里的Reese仿佛化身成为了音乐精灵,每一个音符与她而言都是挚友。

  有音乐陪伴的童年是幸福人生的美好开始,采访中,八岁的若馨表示,很感谢爸爸妈妈给自己创造的这样一个与音乐相伴的机会,能够与自己喜爱的音乐相伴一生感觉非常的幸福。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