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21音乐大师课全国少儿艺术展演花城“奏响”

编辑:csm351
2021-03-28来源:展播办公室

  2021音乐大师课·全国少儿艺术展演广州启动发布会在番禺执信中学举行。据悉,《音乐大师课》是目前国内覆盖范围最广、专业水平最高的少年儿童艺术活动。广东站将历时8个月,以素有“花城”美誉的广州作为大本营,辐射珠海、中山、潮汕、东莞、肇庆等城市。通过初试、复试、决赛,为《音乐大师课》的舞台选拔和输送优秀的少儿音乐人才。

  启动发布会以“给孩子一个更大的舞台”为主题,围绕传承经典文化、弘扬时代精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携一众知名艺人纷纷送来了暖心祝福。

  《音乐大师课》作为全国首档也是唯一一档上星综合频道音乐教育公益节目,由韩磊、田震、杨钰莹等10多位乐坛极具影响力的音乐人任教,与纯真少年共同演绎中外经典名曲,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全国少儿艺术展演作为《音乐大师课》的线下活动,展演项目涵盖声乐、器乐、舞蹈、口才四大类,面向6-16 岁热爱音乐的少年儿童,是目前国内覆盖范围最广、专业水平最高的少年儿童艺术活动,也是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最向往的音乐嘉年华。

  2021音乐大师课·全国少儿艺术展演的承办单位之一广东添赋明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与各方携手并肩,全力打造文娱一体的中国新生代综合素质教育高端品牌,让每一个热爱音乐的孩子在梦想的舞台绽放光芒。

  此外,广东站将历时8个月,以素有“花城”美誉的广州作为大本营,辐射珠海、中山、潮汕、东莞、肇庆等城市。通过初试、复试、决赛,为《音乐大师课》的舞台选拔和输送优秀的少儿音乐人才。活动将融入地方特有的民俗文化,让孩子们在参与展演实践活动中接受文化的熏陶。与此同时,“展演”活动将透过央视频《城市视角》等平台,让更多观众见证每一个精彩瞬间。

  会上,音乐大师课·全国少儿艺术展演广东组委会主席林紫金女士、音乐大师课·少儿艺术展演总监戴黛女士、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先生、广州市番禺执信中学附属小学张太禄校长、音乐大师课·全国少儿艺术展演广东评委代表李猛先生分别表示要将大赛圆满完成,把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国文化传承与弘扬。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