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05后音乐才女”张宇宣:享受音乐,“成功”不是刻意

编辑:csm351
2021-03-31来源:展播办公室

  写词、谱曲、唱歌,都是日常业余爱好午后时分,明媚的阳光透过树叶照在地上,在安静的校园里,班主任郭老师带着自己的学生张宇宣与记者相见。

  身着校服,背着小提琴,蓬松的中分马尾辫,笑起来很腼腆 …… 与网络视频里活泼的形象不同,现实生活中的张宇宣,话很少,很文静,与大众对中学生的印象一样,质朴而又青春。

  音乐玩的好,在校学习也很踏实郭老师觉得,张宇宣有超出同龄人的稳重与成熟。音乐玩的出色,学业也没有落下。张宇宣听课一直都很认真,完成课后作业也很积极,是班级里的 “ 全勤生 ”。

  对于张宇宣的 “ 走红 ”,郭老师最担心的是,张宇宣承受不了被公众关注的压力,但与张宇宣谈心后,郭老师放心了,“ 她跟我说,一直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她很高兴自己的歌能被大家喜欢。跟我说话时,她的眼神非常坚定,她有明确的目标,很清楚自己的行为可能带来什么样的结果。”

  郭老师表示,张宇宣的原创音乐视频,对外展示了深圳学生积极正面的形象,校方也尽量给予她力所能及的帮助,“ 希望社会外界关注她走红现象的同时,多关注她的作品,给她时间沉淀自己,同时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张宇宣妈妈表示,营造一个开放、协商制的家庭氛围,重视孩子意见,包括一些兴趣爱好的选择,并且支持孩子的决定,是为人父母培养孩子成长的沃土。一旦选择了,作为父母也会一起努力,陪伴孩子学习真正的能力。" 比如宣宣从一年级就加入了校篮球队,一直坚持打到 5 年级,并成为校队主力成员。后来因为开始专业学习小提琴而遗憾离开校队,但她在各方面已经收获颇丰。"此外,对于张宇宣之后目标、理想的选择,张宇宣妈妈始终认为能力的提升才是重中之重,无论是校内的学习,还是平常的兴趣爱好,要学就要真正学到东西,而不仅仅是为了成绩。只有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有选择自己理想的权利。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