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郑州市管城区回民一小“回之韵”民乐团

编辑:csm351
2021-05-29来源:展播办公室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回民第一小学“回之韵”民乐团参加了河南电视台“魅力飞扬,童心筑梦”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录制。

  为了这场节目的录制,民乐团的孩子们准备了将近四个月的时间。据乐团的带队老师介绍说:“即使学习任务繁重,但孩子们一直都是每天坚持参加排练。”

  上场前,老师帮助每个孩子校对乐器的音准,学生们都认真地听着自己的琴声,生怕哪个音不准影响了演出。女生们仔细地照着镜子,互相补妆,互相帮助,彰显团队的魅力。从这一点一滴的细节就能看出民乐团的每一个孩子都想让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现得非常完美。

  这次节目录制,民乐团演奏了改编的《沂蒙山歌曲》。这是一首经典民歌,旋律豪爽舒畅,在台上的五分多钟演出中,同学们用真情实感、酣畅淋漓的演奏,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那段革命岁月里的乐观和向上,军民一家亲的鱼水之情,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节目录制,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艺术风采、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也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提升了艺术修养,充分展现出了回民第一小学孩子们朝气蓬勃、努力奋进的精神面貌!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