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嗨!9岁帕格尼尼女孩!

编辑:csm351
2021-06-03来源:展播办公室

  吉村妃鞠出生于2011年,2岁开始学琴,6岁登台演奏门德尔松和莫扎特的小提 琴协奏曲,7岁时演奏帕格尼尼的小提琴协奏曲。到目前为止,她参加了30多场 比赛获得了很多奖项。

  她的成就受到东京都港区教育委员会的高度赞赏。

  不仅在小提琴技能上天赋惊人,吉村妃鞠在其他领域也显现了天才的一面:四岁时,她以日本历史上最年轻的年龄通过了日本汉字水平九级考试,并获得了日本汉字水平考试协会奖。小学2年级时,就通过了空手道7级考试。她还通过了实用英语水平考试(Eiken)四级考试和10年级的实用数学技能考试。她还获得过第13届普利司通儿童生态绘画比赛生态绘画奖。

  果然
  天才在别的方面也是同样的优秀啊
  那天才究竟是怎样炼成的?

  吉村妃鞠的天份,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她的父母。她的爸爸是日本作曲家吉村龙太,担当日本创作型女歌手吉田亚纪子第2张专辑《trip trip》中《调和》《a gift》《足音》等歌曲的作曲人。除了作曲,他还积极担任音乐制作人和电影配乐师。

  吉村妃鞠的妈妈是吉田亚纪子的姐姐吉田恭子,是一位小提琴手,经常与日本爱乐乐团和东京交响乐团一起演奏。在这种音乐氛围中成长,想没有音乐天分都很难吧!在2019年的格鲁米欧国际小提琴比赛中,7岁的吉村妃鞠演出了帕格尼尼《第一小提琴协奏曲》(节选)和

  帕格尼尼第13随想曲,震惊世界。2019年比利时格鲁米欧小提琴比赛落下帷幕,来自日本的7岁女童吉村妃鞠赢得了大奖(Grand Prize)。在该项赛事中,总共分为A、B、C、D四个组别,每个组别会评出第一名,而“大奖(Grand Prize)”的评选是不分组别的,通常只有一个,所以也可视作高于各组的第一名。吉村妃鞠目前在东京的Keio Gijuku Yochisha小学与Chihiro Morikawa和Kyoko Yoshida一起学习。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