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湖南第一支留守儿童合唱团!他们来湖南科大演出了……

编辑:csm351
2021-06-04来源:湘潭广电

  30日晚上,“我们的追梦之旅”启航学校儿童合唱团汇报音乐会在湖南科技大学俱乐部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森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观看演出。

  活动现场,合唱团的孩子们带来了《启航》《夜空中最亮的星》等10首合唱曲目,他们用清澈甜美的歌声,展现一路走来收获的欢乐、自信,成长与感恩,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是湖南第一支留守儿童合唱团。

  合唱团成立以来,先后参加了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等演出,在国家大剧院闪耀亮相。今年春节,合唱团4名成员还受邀登上央视牛年春晚。

  张宏森在致辞中表示,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举办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目的在于以音乐为媒介,为全省广大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架起一座艺术的桥梁。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把促进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摆在重要位置,作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内容,探索建立了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加快建设了面向农村学生的芙蓉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村级儿童之家等,全省农村留守儿童有了更多放飞梦想的舞台,成长成才的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都要着眼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断完善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发展环境和服务体系,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爱就在身边、家就在身边、亲情就在身边。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市领导陈忠红、周晓理、傅军等观看演出。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