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南山中学高二学生王悦涵独唱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1-06-08来源:展播办公室
  6月4日下午,王悦涵独唱音乐会在绵阳师范学院行知音乐厅举行。在舒缓的钢琴声中,王悦涵以一曲《青青牧草》为自己的音乐会开场。一曲唱罢,现场响起欢快的旋律,意大利歌剧《爱情中的真诚》选段《恒河上升起了太阳》唱响,王悦涵以次女高音的嗓音演绎歌曲的美好意境,展现音乐的独特魅力,现场观众感受到音乐艺术释放的盎然生机与自然之美。

  音乐会上半场为国外经典歌曲演绎,《青青牧草》《恒河上升起了太阳》《致音乐》《鳟鱼》《寂静的中午》《贞洁的小屋,我向你致敬》《敞开你的心扉》等经典作品纷呈上演。下半场,《踏雪寻梅》《点绛唇 赋登楼》《在那遥远的地方》《我爱你中华》等极具中国风的歌曲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王悦涵是绵阳南山中学高二年级学生,从小跟随国内外专业导师学习钢琴和声乐,曾获得“第六届墨尔本国际音乐节声乐青年组一等奖”“2021亚洲国际艺术大赛西南赛区决赛钢琴银奖”等国内外荣誉。这场独唱音乐会是她多年学习成果的展现,现场约有500名观众,主要为绵阳音乐领域的专业人士及绵阳师范学院、四川文化学院音乐相关专业师生。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由本网主办,“奇美乐器”协办的全国中小学生口琴、竖笛、口风琴、排箫、尤克里里等小乐器大师班免费学员名额开始申请!学习时间:10.1-7日 / 学习地点: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才艺大舞台(学校及机构集体报名联系微信:csm351)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