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四届“爱莲杯”全国群星舞蹈艺术展演正式启动

编辑:csm351
2018-05-16来源:凤凰新闻
       5月8日,由广州千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爱莲杯”全国群星舞蹈艺术展演暨中国少儿艺术教育联盟“童心永恒” 舞蹈艺术展演广东赛区,在广州圆满举办新闻发布会。


       到会主要嘉宾有:广东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编导、文祯亚先生;广东省技术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刘春红女士;国家二级编导、中国少儿艺术教育联盟广东区主席、张鑫先生等。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精神,进一步推动社会文化艺术事业的健康发展,传承中华民族舞蹈艺术,发掘舞蹈艺术表演未来专业人才,掀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艺术浪潮,丰富青少年儿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各民族的青少年及成人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对继承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充分展示了我国舞蹈艺术事业在党的文艺方针指引、中国舞蹈家协会的领导及陈爱莲老师大力推动下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